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全国分离机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八届三次会议暨标准审查会在重庆召开

发布时间:2023-12-05
  日前,全国分离机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八届三次会议暨标准审查会在重庆召开。全国分离机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任委员、国机集团首席专家、我院环境公司过滤分离机械事业部部长张德友教授级高工出席会议并致辞,来自全国的60多位委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国分离机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我院环境公司过滤分离机械事业部副部长陈崔龙教授级高工所作的标委会2023年度工作报告,审核了行业标准JB/T 10870《含油污水真空分离净化机》,研讨了团体标准《可再利用分离机械评估规范 第1部分:离心机》。
  本次会议邀请行业专家针对新兴行业需求、科技发展趋势、工程应用难题、产品迭代升级等有关内容,交流了“分离机械结构仿真设计及工程应用”“卧螺离心机节能技术探讨”“功能分离膜”“废旧锂电池回收技术及分离机械的应用”等16个技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