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中国石化上海高桥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军梁一行来院交流

发布时间:2023-11-24
  11月24日,中国石化上海高桥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军梁、中石化天津石化分公司首席专家李春树一行来院交流,我院党委书记、董事长范志超会见客人。
  会上,双方就石化行业工业管道内检测、接管角焊缝外检测、高端压缩机研发等有关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希望在良好合作的基础上,围绕承压设备先进检测监测技术、压缩机状态监测与故障诊断等相关领域加强沟通、深化合作,携手推进石化产业高质量发展。
  客人一行还参观了高端压缩机及系统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压力容器与管道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先进能源装备工程研究中心部分实验室。

  上海高桥石油化工有限公司设备动力部副经理郑刚、设备动力部主管代军荣一同来院交流,我院副总经理陈炜、环境公司压缩机事业部部长于洋、压力容器与管道技术基础研究部部长助理程经纬、特种设备检验站站长助理程伟、王哲博士等参加交流。